薪水最高.jpg

影響力教練:Askats

大家好,又有抽獎贈書活動囉,這次是由大樂文化所出版的一本特刊,叫作《為什麼懂說話的人薪水最高?》。

為什麼會和大樂文化合作這次贈書呢?

說來有些不好意思,因為這本雜誌裡有我接受了大樂文化的專訪文稿,採訪主題是談「向上管理」。

在專訪中我分享了對於「向上管理」的一些經驗與看法,希望能對讀者們有些正面的啟示與影響。

在說明抽獎規則前,我想先聊聊對於此次專訪的一些感想:

👍1.很謝謝大樂文化能接受我不提供照片這件事。

出版社希望將受訪者照片放在封面或內頁刊載宣傳,這其實對受訪者來說也不是件什麼壞事。

但我從不想成為知名人物,所以雖然答應了這次採訪,也請編輯不要刊登我的照片,好在編輯同意了,我由衷感謝。

👍2.我也很謝謝出版社僅用「影響力教練、百萬閱覽專欄作家」這樣的身份介紹我。

我也不想要讓個人工作經歷過度曝光,避免造成組織與個人不必要的困擾。好在編輯也同意了,我再次由衷感謝。

當然,如果我提供個人照片與工作經歷,或許更多人就可以在封面或內頁上看到了我,對於提升個人知名度有很大幫助。

只是,我只想低調地、靜靜地寫作!

一方面是自己對提升知名度並沒有什麼興趣,二方面是我從不覺得自己是什麼專家,只是喜歡與人分享一些看法,發揮正向影響力而已。

有人曾問我,如果我不想要出名,為什麼要在寫專欄文章時留下真名呢?

其實答案很簡單:「留下真名是為我所寫的文章負責」

畢竟現在太多人不為自己的言論所負責了,我並不想成為那一類人。

所以留下真名跟出名並沒有關係。

我並不覺得自己是專家,不過出版社還是把我的看法放到了「專家篇」的部份,也謝謝大樂文化對我的看重。

我在這篇專訪中,對「向上管理」其實只談一個重點:就是主管對你的信任到底有多少?

不要太迷信漂亮話術了,能解決主管的問題才是關鍵。

👉而這點,其實我跟一般的上班族一樣,也一直在學習當中,我並沒有比大家高明到哪裡去。

所以,倒不是看了這本雜誌,你就會馬上因為說話這件事而讓薪水變高。

不過,如果你願意多看看別人的經驗,懂得從別人的經驗中學習,我想應該是會有收穫的。

如果你想閱讀這本雜誌,甚至是我的個人專訪,至少有三個方法喔。

第一個-到街頭巷尾的便利商店:就可以買到這本99元的特刊。

第二個-不走馬路,多用網路:從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:https://pse.is/LNL6H

第三個-靠點運氣:就是今天的抽獎贈書囉。

說了這麼多,現在終於到了贈書時間囉!

謝謝出版這本特刊的「大樂文化」要贈送3本《為什麼懂說話的人薪水最高?》給人資主管UP學的讀友們。

請注意,這並不是業配文!

雖然接受了專訪,但我並沒有向出版社收廣告費,只是單純地分享好書。

「大樂文化」願意贈送給我們讀友好書,我覺得也是傳達正面影響力的好夥伴,我很樂意無償地與這樣的夥伴合作!

如果對這本書有興趣,您只要在FB貼文的留言區:
1.對此篇文章按讚

2.分享本篇貼文(記得設分享)

3.留言寫下「我要《為什麼懂說話的人薪水最高?》」Tag一位想分享給他/她這個貼文的朋友

記得按讚、留言tag加分享,「大樂文化」提供三本書抽獎,我會抽出3位讀友贈書。

抽獎活動即日起到9月11號晚23:59為止,得獎名單將於2019年9月12號公布在留言串尾端,「大樂文化」會寄書給您,限寄台澎金馬喔。

#為什麼懂說話的人薪水最高?特刊值得一讀
#影響力教練Askats個人專訪也在裡面喔
#信任才是向上管理的關鍵
#閱讀是最划算的自我投資
#謝謝「大樂文化」提供好書給讀友!

💡 搭配閱讀:「向上管理」不等於巴結奉承,作好這三件事才重要!https://pse.is/KDTPH

【關於Askats與人資主管UP學】https://goo.gl/UpmJGh
邀約合作請至FB私訊留言 https://goo.gl/JZNLAL
(如為學校、公益單位或就業促進機構請註明,我會優先抽空參與支持)

歡迎加入【人資主管UP學】人資主管UP學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