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語錄23-想的明白.jpg

💡【只有對普通人講的清楚,才能證明你想的明白!】

許多專家擅長述說大道理,但卻不見得能將道理說得淺白易懂,讓一般人也能容易理解。

一方面可能是他們已經習慣用行話術語代替複雜論述,但也有一種可能是:他們自己對此概念也模糊不清。

就像照相機的鏡頭若深陷濃霧之中,是很難拍出清楚相片的。

所以,我們可以多練習如何用清楚易懂的字句與比喻來說明一件事實,或是解釋一個道理。

這不僅可以幫助你有效溝通,也能證明你想的明白。

💡 說出影響力的溝通表達指南:http://twhrmgr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766618

✅部落格提供教學與寫作所提思考工具,請點此處,均可免費下載!
http://twhrmgr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899458

📣歡迎加入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 #改變人生的一段話 #一句話的力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