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語錄21-問一個「好問題」.jpg

💡「好的提問比答案本身更有價值!」

有效的提問,可以帶來好的思路與引導。成功人士都懂得透過精準的提問來探索答案、啟發思考及傾聽溝通,因此,「問個好問題,遠比找答案本身更有力量!」相信這個原則人人都適用,也值得我們勤加練習。

希望我們都能提出好的提問,在人生中能愈問愈聰明,愈問愈精采!

👉延伸閱讀:學會問問題,答案就自己跑出來了:鍛鍊提問力的GROW模型 https://goo.gl/5oWX4a

💡 學會提個好問題,讓你永遠有更好的選擇:http://twhrmgr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477376

📣歡迎加入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 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 #改變人生的一段話 #一句話的力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