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25568_635317449952286_2016520195528864757_n.jpg

為什麼手機總讓我們忍不住地「瞄一眼」、「滑一下」?

因為大腦喜歡這種「不確定性」帶來的快感,
總想看看手機裡是不是有什麼好事(或壞事)正在發生?

查看手機既能滿足好奇,又能安撫焦慮的情緒,何樂而不為呢?

不過,當我們花愈來愈多時間在手機上,你以為是自己在控制手機,實際上是手機在操控自己。

當大量的注意力被手機奪走,我們就愈難靜下來、慢慢地、專注地做好一件事,難以成就美好的事物。

以前聽過一句話:「你的時間在哪裡,成就就在那裡。」

但在這個時代,或許應該強調:「你的注意力在哪裡,成就就在哪裡。」

📝相關閱讀:注意力在哪裡,將決定你是什麼人!https://goo.gl/pyrdBq

📖如何升級你的影響力:專欄文章一覽(定期更新)
https://pse.is/H6NVU
📖部落格內所提思考工具,請點此處,均可免費下載!
https://pse.is/JSQYN
📖更多學習與閱讀分享:https://goo.gl/uNY2ni
➡更多改變人生的一句話:https://goo.gl/mcKHtw

🎉歡迎分享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 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,升級自己的影響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