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布局思維》立體書封+書腰.jpg

關於寫作這件事,我覺得應該為自己寫的文章負責,所以我一直是用本名寫作。

可是我個性低調,所以也不會到處宣揚自己是個專欄作家、部落客。

不過,每當有同事疑惑著拿著我寫過的網路文章跑來問我「請問一下,這文章是你寫的嗎?」

我還是會大方承認,但也請同事幫忙

「能不能別宣傳出去,可以私下幫我按讚就好嗎?」

同事們都會給我一個會心的微笑,我對此心存感激!

很多人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不要大家幫忙宣傳,經營部落格不是要愈出名愈好嗎?

照常理來說是這樣沒有錯,當你愈出名,網站流量就愈多,就可以有廣告。

廣告就會帶來收入,有錢賺當然是很好的一件事。

可是,我寫作與授課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廣告賺錢。

因為,我很幸運有一份正職工作還可以糊口,我只是想透過部落格發揮正向影響力而己。

能不能靠寫作賺到錢,其實並不是我最關心的事。

我比較關心的是,能不能在傳播知識的過程中幫助到更多人,讓自己與他人能有機會變得更好!

常有人問我寫作的靈感從何而來,坦白說,閱讀好書是最大的啟發與收穫。

我常說閱讀是最好的自我投資,投資自己一本書其實不用幾百元,比花錢吃一份簡餐還便宜。

而且你還能藉此買進那麼多人的生命智慧與知識結晶,我想不到世界上有什麼比這還划算、CP值更高的人生投資。

所以我買書讀書,然後把學到的知識與個人經驗轉化輸出寫成一篇篇方法論。

期望文章帶給讀者更多思考方式,才能在職涯路上有所選擇。

而在出書的過程中,我也才體會到,原來出版社是要動用這麼多人力與精神,才能把一本書好好的呈現在讀者眼前。

一本書的定價不過幾百元,但閱讀風氣不盛,使得出版業景氣一直都不是很好。

現在自己有機會出書了,更要呼籲大家多買書,不是為了新書銷量。

而是想提醒,當你買了一本書的當下,不僅投資了自己,也幫助了出版產業,鼓勵了這些辛苦的編輯團隊,我們才一直能有好書閱讀,增長人生智慧。

你不一定要買我的書,但請記得閱讀是最好的自我投資,不但利己也利他。

我們不一定能從投資市場賺到錢,但投資自己是永遠不會輸的,也才是報酬率最高的一項人生投資!

而且買書只要幾百元,可說是最划算的自我投資!

股神巴菲特 (Warran Buffett) 的好夥伴:查理‧蒙格 (Charles Munger)也曾說:「我這輩子遇到的聰明人,沒有一個不是每天閱讀的,一個都沒有!」

-如果你剛好想買一本新書
-剛好可以購買布局思維
-投資自己,利人利己
 

《布局思維》的自序
https://reurl.cc/AyqqD3
-影響力教練首本專業力作
-帶來更多祝福與影響力

博客來買書去
https://reurl.cc/7jXXdd

更多購書連結
金石堂:https://is.gd/0dFBL9
誠品:https://is.gd/d8HGrO
讀冊:https://is.gd/5aoRAl

#布局思維
10多年專業經驗
30個不可迴避的 #職場 生存課題!
超過1,000,000工作人認證!
《#經理人月刊》、《#Cheers》知名職場作家
跨越人生格局的專業力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