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領遠端團隊.jpg

COVID-19疫情的影響遠超出我們的想像,也大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。
 
即便台灣到目前為止看起來已經穩定控制住,但其它國家仍然深受疫情所苦,世界經濟也受到嚴重衝擊。
 
而企業的組織營運與管理模式也被這波疫情推著作出改變,最顯而易見的就是Working From Home(WFH,在家辦公)這個主題,在這幾個月變得炙手可熱,成為了近半年來最重要的管理議題之一。
 
而「遠流出版」在2020/6/24也出版了關於WFH主題的書,書名是《帶領遠端團隊:跨國、在家工作、自由接案時代的卓越成就法則》。
 
在出版前我有幸先讀了書稿,並願意為這本書掛名推薦,以下是我所寫的推薦語:
 
「……當我們在談遠距團隊的建立與管理,或許成功關鍵並不一定在於相應而生的管理制度、工具資源,而是營造成員間的「信任感」。
 
因為,團隊夥伴的「信任感」在遠端工作時,顯得比在辦公室工作還要重要許多,但過去在這部份的管理實踐,我們談的與作的都不夠多。
 
推薦重視團隊信任感的經理人,可以仔細閱讀書中闡述「如何建立遠端互信關係」的部份。
 
作者提供了實用內容與練習實踐的管理法則,幫助管理者思考如何促進遠端成員參與並帶領團隊創造績效。」
 
是的,關於WFH這個主題,過去我們談的與作的都不夠多,難得有一本實踐指南可以作為參考。
 
我覺得「遠流出版」不愧是常年推出好書的出版社。
 
遠距工作模式帶來的問題與挑戰,或許我們可以試著在這本書中找到一些解法。
 
#書中19條有效建議,協助每個成員成功。
#WFH的成功關鍵或許是「信任感」
#影響力教練掛名推薦。
#同場加映工作坊課程預告,記得點閱喔。
 
🔔以上不是書評,無法取代您的閱讀體驗,我只是提出書中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個觀點或重點,我稱為「一書一重點」,與您分享好書!
 
✅與你分享更多「一書一重點」:https://pse.is/JH672
 ✅影響力教練工作坊-2020課程需求調查
✅【關於Askats與人資主管UP學】https://goo.gl/UpmJGh
✅邀約合作請至FB私訊留言 https://goo.gl/JZNLAL
(如為學校、公益單位或就業促進機構請註明,我會優先抽空參與支持)
 
歡迎加入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