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語錄17-唯有「方向」正確.jpg

💡【方向對了,路就不遠了!】

我們常拼命地追逐某些目標,卻忘了省思終點的方向是不是自己真心想要的。

在人生的道路上,往往不是以速度取勝。

你看到那些活出精采人生的成功者,其實都是懂得如何先為自己定位,才投入心力並堅持到底的。

📝延伸閱讀:找自己的答案,過自己的人生X APPLE法則 https://goo.gl/CyyXui

更多一句話的力量:
http://twhrmgr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086504

📣歡迎加入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 #改變人生的一段話 #一句話的力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