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各位按「讚」與「追蹤」【人資主管UP學】的朋友們,您們真有眼光!

開始寫文章後,才發現寫作真不容易!本來以為每篇不到2000字的文章與方法論應該不難下筆。沒有想到,從構思主題到真正寫完一篇文章的時間,常常比我預想的要來得更久(當然也有很大的可能是本人文筆還有待加強啦)。

我們處在一個知識爆炸的時代,人們學習的時間卻也愈來愈顯得碎片化,【人資主管UP學】為大家整理、篩選高品質與價值的內容,再轉化成可以行動的思考法則。在讀者獲取知識的同時,也有助於降低讀者搜尋優質文章所花的時間成本。

整理與轉化的寫作過程確實需要花一點時間,不過撰寫文章的過程卻是令人感到快樂的,而且很多來自讀者的回饋與肯定,也讓我能有動力繼續寫下去。

通常是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後,利用夜深人靜時閱讀與寫作,有時也會抽空回答讀者們的一些私訊問題。坦白說,有時候還滿耗費精神與體力的。

因此,若是部落格的文章能引起您的共鳴與認同,也願意以小額方式支持作者的話(比如說贊助一小杯咖啡,讓作者熬夜寫作時可以撐久一點XD)。

您可以考慮使用「街口支付」APP的方式作出一點點打賞,鼓勵一下作者,沒有最低限額,不需手續費,轉帳操作也相當容易。

街口支付註冊流程:https://www.jkopay.com/instructions/register.html

 使用街口支付進行小額贊助,有以下兩種方式:
(1)使用電腦閱讀文章的您:打開街口支付APP,直接掃描下方QRcode條碼進行贊助。
(2)使用手機閱讀文章的您:可儲存下方QRcode條碼圖片後→打開街口支付APP→點選左上方「掃描條碼」→右上角「點擊圖片」→選取儲存的 QRcode圖片,即可隨意進行轉帳!

謝謝您的支持,以小額贊助鼓勵作家們寫出更多優質的文章!

Askats.Yang(人資主管UP學)的街口支付贊助條碼:
人資主管UP學QRCode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