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234726_2389299991286373_148389393499947008_n.jpg

影響力教練:askats

每年總是會收到一些月餅,可能是親戚朋友送的,也可能是公司廠商送的。

不過,今年我收到了不一樣的月餅,既不是親戚朋友送的,也不是公司廠商送的。

而是與我自己有合作寫文章的媒體送的。

為什麼會說這盒月餅不一樣呢?

倒不是說月餅的口味,品牌,外觀不一樣。

而是我察覺到自己和外在的連結關係不大一樣了,變得多元一些了。

比方說,親戚朋友的月餅是出於關愛,因為我們的緊密關係。

公司廠商的月餅是出於互利,因為我的職稱和權責。

但這盒月餅,並不是因為上述的關係和職稱。

而是因為我個人的『寫作』逐漸有些正面影響力了!

所以,我覺得這是盒不一樣的月餅。

它讓我知道自己不一樣了!

不僅在教學與寫作上的努力慢慢被人看見、重視。

也表示我的能力一年比一年更加進步。

分享給大家這盒月餅對我的意義,也祝福您們有個愉快的中秋節。

最好,我們都慢慢變得不一樣,是越來越好的那種不一樣!

【關於Askats與人資主管UP學】https://goo.gl/UpmJGh
邀約合作請至FB私訊留言 https://goo.gl/JZNLAL
(如為學校、公益單位或就業促進機構請註明,我會優先抽空參與支持)

歡迎加入【人資主管UP學】人資主管UP學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