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_IMG_15549854675253161.jpg

不知道你心中的「成功」是長得什麼樣子?

有人形容「成功」長得像一把梯子,意思是雙手插在口袋的人是爬不上去的,形容得真是貼切。

不論你的目標是什麼,只有動手開始行動,才有可能接近你想要的成功。

只有想像或是計劃,並不足以踏上前往理想的大道,更別提體會成果所帶來的喜悅了。

祝福你,在追求成功的路上,永遠記得不斷動手實作、持之以恆。

【關於影響力教練│相關訊息】
✅人資主管UP學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
✅如何升級你的影響力 專欄文章一覽 https://pse.is/H6NVU
✅個人專業經歷│課程邀約│演講合作 https://goo.gl/JZNLAL
(如為學校、公益單位或就業促進機構請註明,我會優先抽空參與支持)
✅【上課學員口碑推薦】https://pse.is/J8TY2
✅與你分享NLP如何讓人生更好 https://goo.gl/DqC49J
✅與你分享更多「一書一重點」:https://pse.is/JH672
✅與你分享更多「改變人生的名言佳句」:https://pse.is/KVHUN
✅部落格提供教學與寫作所提思考工具,請點此處,均可免費下載!
http://twhrmgr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899458
🔔如果您願意,歡迎使用「街口支付」小額贊助作者,打賞給予鼓勵!
https://goo.gl/a7MRZS

🎉歡迎分享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