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797727_2019886168227759_7819432487917983697_o.jpg

「願您一生的話語:如光,引人方向、如塩,滋潤人心!」這句話是教授領導力課程的老師寫給我的,而我一直把這個老師親筆寫下的祝福記在心裡。

我也期望自己身體力行實踐這段話。所以我常在演講或是授課時提醒聽眾:「這社會不缺批評與指責,只缺讚美與鼓勵。」

記得那一年,我曾請教這位老師是否能推薦我去哪裡上有關NLP的專業技術,老師很大方地與我分享,並提供我專業建議與想法。

一年之後,當我學習完NLP並取得專業認證後,我私訊老師回報成果,並謝謝當初他給的建議。

其實,老師的學生那麼多,我也不知道老師還記不記得我?不過,我總覺得要謝謝老師帶給我的影響,不論記不記得我,我都應該感謝他當時的分享。

後來,老師很快地回訊給我。他說很高興收到我給他的訊息,因為這些年來詢問他建議的學生不少,但付諸行動並取得成果的人卻不常見。他反而謝謝我願意給他這樣的回饋,並再次祝福我如光如塩,持續發揮正向影響力。

把這樣的經驗寫出來是想與讀友們分享兩件事:

1.如果您有詢問他人建議,別忘了在行動之後也回饋給他您的心得,不論結果是好是壞,都會讓這位給過指點的人帶來好的心情與鼓勵。

2.如果您有什麼夢想與目標,不在於計劃了多少或說了多少,而是行動了多少、付出了多少,只有行動與付出才能為自己帶來機會,離目標更近一些些。

現在,我也把這段話送給您們,讓我們說出口的話語,都能如光如塩,滋潤人心!

📖更多關於NLP分享:https://goo.gl/DqC49J

📖更多學習與閱讀分享:https://goo.gl/uNY2ni

更多改變人生的一句話:https://goo.gl/mcKHtw
🎉歡迎分享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