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075978_2237177913165249_6600363766053863424_n.jpg

【節奏感比速度感,更好!】

有天朋友推薦我讀一本書,是徐玫怡所著,書名叫《1248797》。

我一看是2000年出版的,我想一定是本經典好書。

果不其然,讀起來輕鬆無負擔,有趣的插圖加上打動人心的字句,很容易讓讀者有共鳴呢!

比方說,與你們分享這句

「並非每個人都需要速度感,節奏感,更好。」

還有,「因為不會是最快的,所以,我甘心慢慢來……」

在這求新、求變、求快的時代,找到屬於你的節奏感,或許會更適合自己!

博客來購書連結:《1248797》https://pse.is/FRDEE

📖更多學習與閱讀分享:https://goo.gl/uNY2ni

歡迎加入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