💡【學習精進自己,也記得成就他人!】

謝謝你們願意加入這個粉絲團,從2018年1月1號開張到現在,慢慢地有愈來愈多課程學員、讀者朋友按讚分享,我並沒有在FB買廣告,我相信每一個按讚數都是各位出自於對這個專頁的支持與認同。

感謝大家,讓我在工作忙碌之餘,仍有動力可以持續上課與寫作,發揮正向影響力。

我不是什麼寫作高手,幸運的是開始寫作之後,有愈來愈多人轉載我的文章,這也提醒了自己,寫作要保持初衷,而且要不斷地精進充實知識,才有足夠好的內容與觀點提供給大家。

除了精進自己,我也時常在想如何運用個人微薄的力量成就他人。你們可能不知道,我的部落格文章除了免費分享給讀者外,當有人來信希望能轉載文章時,絕大多數文章我也都是免費授權給這些媒體網站的。

因為我並沒有想從授權文章上獲得什麼好處,所以大多時候只要來信告知並註明文章出處,我都會同意授權,也不會太過注意這些媒體是作什麼的。

不過,我想和你們分享一個時常轉載我文章的媒體平台,它叫Joboss,是一個創新創業、互聯網產業的招募求職平台,它幫助媒合創新創業圈內的企業與求職者,重點是,它的服務是免費的。
官網:https://itjoboss.com/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TJoboss/

別誤認這是一篇業配文,我並沒有和Joboss收廣告費,事實上還是我主動提議問Joboss有沒有需要我幫忙宣傳。也就是說,我免費提供文章給他們,還不收分文幫忙公益宣傳。

為什麼會想分享這個平台?因為對大多數人來說,有一份工作是很重要的。如果我能做些事情而將適合的人才與公司成功配對,也是我從事人資的成就感來源之一

因此雖然工作忙碌,如果有來自學校、公益單位或就業促進機構的邀請授課或演講,我會儘量抽空參與支持。

再加上每次Joboss來信希望轉載文章時,總是客氣有禮,讓我想到了,即便我不是萬人粉絲團,但是仍然可以成就他人,發揮一點影響力的。

因此,我想與你們分享這個招募求職平台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。

我常跟課程學員說:「這社會不缺批評與指責,只缺讚美與鼓勵。」希望我們都能在不斷精進自己時,也能幫人一把,成就他人,這件事怎麼想都不會吃虧的,不是嗎?

關於邀約合作請點此:https://goo.gl/JZNLAL
如為學校、公益單位或就業促進機構請註明,我會優先抽空參與支持。

歡迎加入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 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