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ipaste_2019-02-21_17-32-25.jpg
您好,我是影響力教練 Askats

謝謝您對我的觀點有興趣,以下為個人專業經驗和授課經歷,歡迎來信邀約合作。
如為學校、公益單位或就業促進機構請註明,我會優先抽空參與支持可點此連結進一步了解作者寫作與授課動機。

連絡方式:twhrmgr@gmail.com,邀約合作請附上:
✅單位機構介紹-請打個招呼吧~也請讓我了解為何找我合作。
✅合作內容形式-請問需求與期待是什麼?我才能知道可以幫忙什麼?
✅合作日期地點-提供時間、地點,才能儘快回覆您是否方便合作。
✅演講/授課鐘點費/交通費-請提供費用酬勞說明,如果是公益活動,請註明即可。
✅企業/組織內部人員培訓,請參考與下載主題工作坊合作共識&報價說明

我曾擔任企業培訓主管多年,知道邀請適合講師講授課程並不容易,
因此若能將合作需求說明得愈清楚,課程設計才能對學員更有幫助。
來信邀約時也可先參考與下載👉合作邀約&共識說明,讓雙方有機會能聚焦討論
https://reurl.cc/nZaM96

 
💡【經歷與背景】-影響力教練
高科技產業人力資源主管經驗│職涯就業輔導顧問│NLP 高級執行師│商管雜誌專欄作家│暢銷書《布局思維》作者

服務於科技業本土公司與外商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十餘年,擁有多年培育組織人才與管理經驗,熟知應該用何種課程設計與教學方法才能達到教學目標與成效,同時是上市櫃企業合格授證的訓練講師。
 
另外,我是經中華民國勞動部考試合格的就業服務顧問(註1),同時也是國際認證的NLP專業執行師(註2),而後再取得NLP高級執行師,這些經驗讓我在職涯輔導與人際關係溝通等主題上,常有機會受邀擔任顧問或培訓講師,傳達正面能量。
 
而因為授課演講能影響的人數有限。為了能擴散更多的正面能量,讓人們能提升思維,我也是一位作家,撰寫有關領導管理與人際溝通等主題,並在《經理人》月刊《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》等知名商管雜誌發表專欄文章,雜誌官網累積點閱瀏覽超過百萬人次,也出版了商管暢銷書《布局思維 :職涯發展專家的30堂人生致勝課》
 
具企業人才培育實務經驗的工作者不少,但同時能具備教學知識與寫作技能的講師並不多,有著人力資源主管經驗、就業服務顧問、NLP專業執行師、NLP高級執行師與暢銷作家等背景,讓我成為一位影響力教練。

從兼顧理論與實務,將複雜難懂的觀念進行拆解,並用簡單生動的比喻進行解釋,讓上課學員與讀者更容易吸收與理解,進而有技巧地在行為上做出改變,發揮正向影響力!
 
💡【課程風格與學員推薦】
上述課程以相關理論為基礎,搭配實務進行講解,教學過程以經驗交流與範例演練進行實作,課程完成後都能擁有一份屬於個人的複習表單,作為日後的實踐與行動指南! 教學風格與學員回饋可點此了解:
【上課學員口碑推薦】https://pse.is/J8TY2 

💡【授課/演講主題】
職場學習(時間管理/創意思考/閱讀技巧/簡報技術)
職涯思考(求職面試/履歷撰寫/設計職涯/就業諮詢)
人際溝通(NLP關係溝通術/DISC行為風格/提問與傾聽)
內部講師培訓、讀書會導讀……等,將依單位時數需求協助規劃主題與內容。
 
💡【講師與顧問】
上市櫃企業集團內部講師合格認證-訓練課程講師
勞動部提升勞動力發展培訓計畫-培訓單位講師
勞動部適性就業輔導促進就業計畫-培訓單位講師
竹北就業服務中心-人資顧問團(職涯輔導)
社區大學 學術知識類-溝通課程講師
科技大學 財務金融系-業界講座講師
臺中市不動產經紀人協會-職涯講座講師
 
💡【專欄作家】
《經理人月刊》:「觀點」合作專欄作者 https://goo.gl/Jgexeg 
《Cheers 快樂工作人雜誌》: 部落格「人生課」、「談工作」專欄作者 https://goo.gl/JoFgk3
其它文章則散見於方格子創作平台生鮮時書與104職涯社群、1111職涯論壇-HR好朋友…等媒體網站
 
💡【個人網站】
-部落格內也提供了教學與寫作所提到的思考工具,請點此處,均可免費下載!
 
💡【個人著作】
商業管理暢銷書《布局思維 :職涯發展專家的30堂人生致勝課》(https://reurl.cc/AyqqD3)
 
💡【專業證照】
註1-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-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執照(中華民國人力資源領域唯一官方認可證照)
就業服務技術士之檢定範圍如下,需通過學、術科測試合格者,始得依法核發乙級技術士證:
就業市場分析及職務職能分析
招募面談技巧、情緒管理人際溝通
職涯諮詢輔導與職業心理測驗分析
性別工作平等與顧客關係管理
 
幫助自己與他人展現正向積極的思維技術,應用於人際關係、親子教養、領導管理、自我激勵、業務銷售、學習效率…等:
入門技術:親和感建立、次感元技巧、多重覺知人稱位置(轉換)、有效框架運用…等。
中階技術:認識時間線、從屬等級、六步驟重新架構法、迪士尼策略…等
高級技術:認識催眠之隱喻、深層結構與表層結構、後設模式、米爾頓模式…等
 

如果您有需要進行上述主題演講或授課,請點此FB私訊留言
如果是就業促進單位請註明,我會優先抽時間並依單位時數需求協助規劃主題與內容。

【關於影響力教練│相關訊息】
✅人資主管UP學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

✅如何升級你的影響力 專欄文章一覽 https://pse.is/H6NVU

✅個人專業經歷│課程邀約│演講合作 https://goo.gl/JZNLAL
(如為學校、公益單位或就業促進機構請註明,我會優先抽空參與支持)

✅與你分享NLP如何讓人生更好 https://goo.gl/DqC49J

與你分享更多「一書一重點」:https://pse.is/JH672

✅部落格提供教學與寫作所提思考工具,請點此處,均可免費下載!
http://twhrmgr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899458

【開課訊息│課程介紹】

目前不定期開設《改寫你的人生腳本‧NLP關係溝通工作坊》 https://pse.is/JT95G

《升級你的影響力‧表達與溝通工作坊》https://pse.is/H7XJE

可點選【近期開課│工作坊訊息】 https://pse.is/JE37G

與【教學寫作感想】https://pse.is/JLMB9,幫助您更了解授課理念與課程內容。

🏆歡迎加入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,升級自己的影響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