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局與高度.jpg

生活難免遇到挫折,只是,你也許感受對了困境,但卻很可能關心錯了問題。

一個人的感受(感到開心或是難過)並沒有對錯,但伴隨而來的行為就有對錯之分。

很多時候感覺不如意,說出你的感受是好的。

不過當沮喪不滿的情緒平復下來後,

可以問問自己,是在哪個層次與位置看待眼前的狀況?

如果你的高度不夠,看到的都是問題,格局太小,糾結的都是雞毛蒜皮!

當你認為自己在谷底時,學著提升自己的高度,跳出來看這個問題,審視一下自己的狀態。

因為決定一個人能看到什麼樣的風景與視野,不是只有個人的雙眼,還包含了內在的眼界與格局。

高度影響你的眼界,格局決定你的結局!

然後,你會發現,造成人與人最大的差距,其實是高度與格局!

更多改變人生的一句話:https://goo.gl/mcKHtw

🔥歡迎加入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
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