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205-閱讀不能帶來改變,行動才會.jpg

你有沒有發現閱讀是件很棒的事,但如果只是不斷的輸入知識,卻沒有找到輸出知識的方法通常也就不會在行為上有所改變。

 

你看很多人對學習相當地有熱忱,卻感受不到這些朋友在上完課與讀完書後的行為模式上有什麼差異。

 

閱讀啟動思考à思考帶來選擇à選擇影響行動à行動產生結果!

 

所以閱讀本身沒有辦法產生改變,除非帶來了思考與行動才能改變一個人!

 

延伸閱讀:為什麼學了這麼多道理,人生仍沒什麼改變?有效輸出所學知識的四個練習!https://goo.gl/ysbaMh

 

🔥歡迎加入人資主管UP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

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 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