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典語錄24-想的明白.jpg

💡用偉大的愛去做小事

比起那些舉足輕重的名人,對這個社會有廣大影響力的人物,我們或許只是個小人物。但是,這並不是說我們就沒有力量去影響這個世界。

 

我常問自己,工作那麼忙,為什麼還要找苦差事作,找時間寫部落格、寫專欄文章,有時還幫忙講課,還得經營facebook呢?

 

後來心底的聲音越來越清楚:「我想作些好事、在人群中發揮正面的影響力,因為我們值得一個更好的時代!」

 

寫部落格或是專欄,只要有一個句子能啟發他人或讀者,就值得了!抽空演講授課,只要有一句話能影響一個聽眾或學員,就值得了!

 

我們不一定要等到功成名就才有力量改變這個世界。

 

平凡如我,日積月累地作點小事,從少到多,就能創造一些正面影響。也或許平凡如你,但請你相信,你說出口的每一句話、所作的每一件小事,其實也無限蔓延地正在影響這個世界。

 

📣歡迎加入人資主管UP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 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 #改變人生的一段話 #一句話的力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