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LP技術應用2.jpg

👍升級我的影響力-取得NLP高級執行師認證

每一年我都會想給自己一個挑戰,可能是在工作上,或是在生活上,也可能是在學習上。

有時也覺得,工作都這麼忙了,還要花時間寫作已經夠累了,為什麼還要給自己找麻煩呢?

坦白說,選擇不斷堅持作某件事,那是因為我心裡總有一個信念:「值得讓自己有更好的人生版本!」

每年度作績效考核時,主管總會和我檢視過去一年工作的表現和目標的差距。

在那當下,我也會一起思考:「那麼我的人生呢?今年的我,有比去年更進步嗎?」

我不希望一年過去,進步的只有個人的工作績效,因為那不代表,也不應該是我人生的總和。

所以,就跟做工作上的目標設定一樣。

每一年的開始,我也會在記事本寫下一些想達成的、與工作無關的個人目標,有的很簡單,有的很困難。

但不論難易與否,到了年末的時候,我就會回頭看看自己完成了哪些個人目標。

那些沒有完成的,我會鼓勵自己檢討改正,下一年再來就好。

那些順利完成的,我會告訴自己:「還好堅持下來了,辛苦了!」

也就是我常分享的:「讓未來的你,感謝當初的自己。」

我是在2018年底時取得NLP專業執行師的認證

而2022年初,我為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是取得NLP高級執行師的進階認證。

坦白說,這張專業認證對我在公司績效評核上不會有加分作用。

但是卻對我在NLP領域和溝通表達的影響力有著極為重要的助力。

在這為期半年的訓練裡,不僅有機會將NLP專業技能與知識作一複習,

更為驚喜的是能再將這些技術提昇至另一階段,進階自己在NLP領域的技術水準。

可是現在回頭來看,上課過程卻一點不輕鬆,

我雖然選了週末班,卻常因為照顧小孩的關係,沒有辦法每堂到課。

老師佛心地開放錄影補課,但平常上班忙,我也只能另外熬夜找時間補課。

再加上這是需要大量練習的技術,期末還要準備考試報告,

同時,2022年我也在準備出版自己的第一本書:《布局思維 :職涯發展專家的30堂人生致勝課》(https://reurl.cc/AyqqD3)

有好幾次,我都在想是不是先放棄,過幾年再考一次呢?

還好,我選擇堅持了下來,順利通過認證,最終取得NLP高級執行師的資格。

把這段經驗寫出來,主要是想與讀友分享:

我常鼓勵大家要升級自己的影響力,所以會不定期舉辦工作坊,幫助大家提升影響力。

而我也身體力行,是一個會要求自己、不斷進修自己技能的創作者。

具企業人才培育實務經驗的工作者不少,但同時能具備教學知識與寫作技能的講師並不多

許多人認為我職涯經驗豐富,還能融合管理學與心理學寫出溫暖職涯指引,

但人們看不到的是,我為了當一個具有良善影響力的創作者,背後需要付出多少的努力與心血。

如果我取得NLP高級執行師的經驗對你有幫助,我想鼓勵正在默默努力的你,

挫折總令人卻步,但不要輕言放棄!

因為,你永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生版本!

#升級你的影響力

#作一件事,不要因為它簡單,而是要因為它夠難

#難到讓你覺得值得完成它

#難到讓未來的你,會感謝當時的自己

#願我們都有更好的人生版本

#布局思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