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書封_大是文化DT0233《如果問我為什麼要工作》.jpg

「為什麼要工作」?

這個問題對大多數的上班族來說,答案應該很簡單,不過就是為了三餐溫飽。

不過,你也可以看看這一位斜槓作者,從上班族邁向自由工作者的心路過程中,領悟了哪些人生智慧與工作觀點。

比方說,我們常覺得工作很煩人,但事實上是「沒有工作會更煩」,因為當你失去了基本薪資時,生活壓力會讓你身邊原本的美好事物慢慢走樣。

那怎麼辦呢? 

作者認為與其一直嫌棄工作,不如在職時想辦法將手上工作做到最好,累積自己的實力,如此才能方便隨時走人。

這樣的觀點,是不是讓你對工作思維有新的想像與轉換?

很榮幸能為大是文化掛名推薦這本好書,讀來輕鬆卻總在字裡行間發現工作的意義。

《如果問我為什麼要工作:「喜歡的工作」和「喜歡工作」怎麼達成共識, 年薪4年翻2倍。》買書去
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924451?loc=P_0005_005

🔔以上不是書評,無法取代您的閱讀體驗,我只是提出書中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個觀點或重點,我稱為「一書一重點」,與您分享好書!


#如果問我為什麼要工作
#大是文化出版
#喜歡的事,都該全力以赴!
#影響力教練掛名推薦

 

✅與你分享更多「一書一重點」:https://pse.is/JH6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