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流人才贏在晚上八點.jpg

IMG_20230205_141724.jpg

💡《一流人才贏在晚上八點的關鍵一小時》X我寫的專文推薦序

這些年我推掉了許多課程與寫作的邀約,因為我想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。

有些與我比較熟悉的授課單位、朋友都跟我開玩笑地說:

「老師,沒有人像您這樣有錢還不賺的啦。」、
「還是老師我可以幫您錄線上課程、幫忙推廣您的課程?」、
「老師您可以也開個IG,可以吸引更多人喔。」

對這些建議,我總是笑笑地感謝他們的邀請與提議。

倒不是我不缺錢,不想賺錢,所以很少接課程。

而是平日時間工作忙碌,如果有空閒時間就會儘量留給家人。

至於錄線上課程,別看我授課時表達流利大方,其實我練習了好多遍。

因為我並不是個習慣面對大眾的人,更別說看著鏡頭了,我真的沒有當網紅的條件。

還有IG這件事,我也實在沒有時間再經營了,

我連FB與部落格都無法時時更新,不能與讀友常常互動。

聽說高人氣的粉絲專頁,一天要發文三次。而我,兩三天能發文一次就很了不起了。

許多學員總詢問我何時能有再公開授課的計劃,我也只是笑笑地說「有緣份就會通知大家的!」

不過,我雖然婉拒了許多邀約,但有一件事我還滿願意作的,就是幫出版社推薦好書。

因為我覺得,現在好多人都不看書了,如果能為推廣閱讀盡一點點心力,也算是為社會貢獻一些價值。

所以有時候,出版社詢問我方不方便為他們推薦好書,我都會很用心地閱讀完後,再分享給大家書中重點。

也有的時候,如果我時間允許,出版社也很有誠意的不會限制我要寫什麼,我就會幫忙寫推薦序。

比如說,「大樂文化」就是一家很有誠意的出版社。我幫他們的《一流人才贏在晚上八點的關鍵一小時》寫了推薦序。

《一流人才贏在晚上八點的關鍵一小時》購書連結:
https://pse.is/PG9UN

這是「大樂文化」繼《大人的態度》後的姐妹作,而《大人的態度》的推薦序也是我寫的。

關於職場學習,我覺得這兩本書寫的很好,因此願意聯名並寫序作推薦。

我常說,沒有機會上我的課程也沒有關係,多看我的粉專與部落格也是一種學習。

現在,你也多了一個選擇,好好地閱讀這兩本書,相信也很有啟發。

✅ 《一流人才贏在晚上八點的關鍵一小時》推薦序
https://pse.is/P3W2H
✅ 《大人的態度》推薦序
https://pse.is/KFDLT

#晚上八點後,回顧你今天做了什麼!
#打破職場陳舊概念,重新塑造正確的工作觀。
#人資主管UP學部落客、影響力教練專序推薦

#布局思維

🔔以上不是書評,無法取代您的閱讀體驗,我只是提出書中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個觀點或重點,我稱為「一書一重點」,與您分享好書!
 
✅與你分享更多「一書一重點」:https://pse.is/JH672
 
✅【關於Askats與人資主管UP學】https://goo.gl/UpmJGh
✅邀約合作請至FB私訊留言 https://goo.gl/JZNLAL
(如為學校、公益單位或就業促進機構請註明,我會優先抽空參與支持)
 
歡迎加入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