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擷取畫面 2023-01-26 113714.png

💡【來信邀約合作請附上…】

一直以來都會收到一些單位機構的合作邀約,
有的是邀請演溝,有的是授課,有的是寫專欄。

我跟大多數人一樣,只是個上班族。

我並不是個全職講師或全職作家。

面對這些邀請,當然很感激單位提供機會。

讓我可以用自己的專長,
有機會回饋社會,發揮正向的影響力。

只是,我的私人時間其實很有限。
沒辦法通通都答應。

因為,我只有一個人,默默經營這個粉絲團與部落格。

有時候,有些學員會以為我是網紅,

鼓勵我可以經營Youtube、IG,讓自己可以更出名。

我總是笑笑地說,我沒有想當網紅啦。

事實上,上過我課程的同學都知道為什麼我要教課的原因。

我其實從不是為了出名。(這裡就不多說了)

對於邀請合作的單位,感謝您們對我的觀點有興趣。

但我並無法一一回覆單位邀約信件。

一方面是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回信,

二方面是許多邀約,目的與內容其實不是那麼清楚。

坦白說,我也沒有辦法逐一詢問。

我在想,如果單位有合作需求,麻煩至少附上以下項目。

讓我可以比較清楚合作模式,至少我有時間可以考慮。

同時也幫助邀約單位釐清課程的期待與需求。

比方說:

✅單位機構介紹-請打個招呼吧~也請讓我了解為何找我合作。

✅合作內容形式-請問需求與期待是什麼?我才能知道可以幫忙什麼?

✅合作日期地點-提供時間、地點,才能儘快回覆您是否方便合作。

✅演講/授課鐘點費/交通費-請提供費用酬勞說明,如果是公益活動,也請註明即可。

【建議來信時複製以下項目,並貼至email中提出合作說明,可以幫助教練提供更完整協助。】

貴單位/機構名稱:
聯絡窗口姓名與聯絡方式:
培訓目的與需求/課程主題與期待(找教練協助原因):
預計上課日期:
預計授課時數:
預計參與人數:
學員背景介紹:
教室場地坪數:
預計授課地址:
培訓預算範圍:可參考【培訓項目費用說明】,若預算有限可說明上限,以便討論。
培訓酬勞支付方式:現金或匯款,再請事先說明。
其他特殊需求或期望教練提供協助,可以註明一起討論。

 

我曾擔任企業培訓主管多年,知道邀請適合講師講授課程並不容易,
因此若能將合作需求說明得愈清楚,課程設計才能對學員更有幫助。

來信邀約時也可先參考與下載👉合作邀約&共識說明,讓雙方有機會能聚焦討論
https://reurl.cc/nZaM96

如為學校、公益單位或就業促進機構請註明,我會優先抽空參與支持。

如果我沒有時間協助貴單位,也能很快回覆,請您們另找優秀講師。

如果對我的經歷背景想多了解,也請點以下連結,會有更多介紹。

希望我的文章與課程能為這社會盡一份心力,也謝謝大家的支持。

#影響力教練
#高科技產業人力資源主管│職涯就業輔導顧問│NLP高級執行師│商管雜誌專欄作家
#歡迎分享
#布局思維

▶️請按此先登記報名工作坊即享「老友限定回饋價」:https://pse.is/SS7DP

▶️《升級我的影響力‧表達與溝通工作坊》https://pse.is/H7XJE

▶️《升級我的影響力‧表達與溝通工作坊》懶人包:https://pse.is/pby32

▶️開設工作坊動機與Q&A:https://pse.is/TGVCS

▶️上課學員口碑推薦:https://pse.is/TDZ3F

▶️影響力教練專業經歷:https://pse.is/w73ep

▶️邀約合作請點此:https://goo.gl/JZNLAL

👉著有《布局思維 :職涯發展專家的30堂人生致勝課》(https://reurl.cc/AyqqD3)

✅【關於Askats與人資主管UP學】https://goo.gl/UpmJGh
✅邀約合作:twhrmgr@gmail.com並參考 https://goo.gl/JZNLAL
(如為學校、公益單位或就業促進機構請註明,我會優先抽空參與支持)

歡迎加入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