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的態度.jpg

影響力教練:Askats

這幾年有愈來愈多台灣的出版社,開始從中國引進一些職場書籍,我覺得這真是一件好事。

我們無法忽視中國各行各業都在快速崛起的事實,許多領域所累積的行業經驗都是台灣的專業人士可以借鏡參考的。

像是這本《大人的態度》,就是由「大樂文化」在台出版。

在中國簡體書名是:《個體賦能:新時代加速成長隱性邏輯》,主要在談如何進階個人的核心競爭力,用正確的方法放大自己的能力。

當初編輯詢問我是否願意寫推薦序,幫忙推薦給職場新鮮人閱讀。

不過,我看了稿件後,覺得書中所談主題,其實適合所有年齡層的職場工作者,並不限於資淺的工作者。連我這種在職場多年的上班族都深受啟發。

因此,我很樂意推薦並幫忙寫序,期望讓好的職涯觀念可以影響更多人。

至於推薦序的全文,有興趣的讀友點超連結就可以閱讀,幫助你預覽書中核心觀念,我就不放上來佔版面了。https://pse.is/KFDLT

《大人的態度》購書連結

謝謝「大樂文化」要贈送3本《大人的態度》給人資主管UP學的讀友們。

請注意,這並不是業配文!

我雖然幫忙寫了推薦序,但並沒有向出版社收廣告費,只是單純地分享好書。

「大樂文化」願意贈送給我們讀友好書,我覺得也是傳達正面影響力的好夥伴,我很樂意無償地與這樣的夥伴合作!

如果對這本書有興趣,您只要在FB貼文的留言區:
1.對此篇文章按讚
2.分享本篇貼文(記得設分享)
3.留言寫下「我要《大人的態度》」Tag一位想分享給他/她這個貼文的朋友。

記得按讚、留言tag加分享,「大樂文化」提供三本書抽獎,我會抽出三位讀友贈書。抽獎活動從10月3號(四)起到10月5號(六)晚23:59為止,得獎名單將於2019年10月6號(日)公布在留言串尾端,「大樂文化」會寄書給您,限寄台澎金馬喔。

#人資主管UP學部落客、影響力教練 專文推薦
#百萬閱覽專欄作家 精彩推薦序 請點選圖片與分享
#在人生賽道上找對方向,用對方法,獲得更多的職業選擇自由!
#閱讀是最划算的自我投資
#謝謝「大樂文化」提供好書給讀友! 

✅與你分享更多「一書一重點」:https://pse.is/JH672

✅【關於Askats與人資主管UP學】https://goo.gl/UpmJGh
✅邀約合作請至FB私訊留言 https://goo.gl/JZNLAL
(如為學校、公益單位或就業促進機構請註明,我會優先抽空參與支持)

歡迎加入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