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回饋.jpg

節錄歷年上課學員的回饋,感謝學員們的分享與建議,讓我能有更多動力授課與寫作,也可以幫助我在授課上作得更好,為社會發揮更多正向的影響力:

💡 「…老師很重視學員的需求與想法,很能引導學員建立重要的概念,透過一次次討論,強化課程核心。」
1.png

 

💡 「…知己知彼,增加溝通的順暢度。未來想增加分析身邊人的敏感度,讓應用更順利。
2.png

 

💡 「比較能明確未來努力的方向和方法。希望能有較多的開放我,並且能應用這些交流和溝通的重點在工作對應及生活人際中。」
3.png

 

💡 「教學具有熱誠,鼓勵學生發問…對於上課的主題又能舉出許多事例,便於我們理解…授課內容豐富,很用心教學。」
4.png

 

💡 「對於工作或生活中的人際溝通方式給了許多工具去應用,如果能熟練的使用這些工具,想必對人生有很大助益。」、「推薦給:人際關係比較退縮或不自信的、業務性質的、剛開始帶人的初階、中階主管的朋友們。」
5.png

 

💡 「…作不好時的回饋是非常不容易的,可善用三明治回饋法,讓對方較能接受。」、「三位覺知人稱:透過別人的觀點來讓對方同理。」
6.png

 

💡 「耐心、細心的聽同學回饋,皆以正面的態度指導、授課互動性很高。」
7.png

 

💡 「認識自己,找尋到自己的價值觀。能養成以讚美與鼓勵取代批評與指責」、「推薦給想獲得成功、想更認識自己的朋友…」
8.png

 

💡 「…老師的專業及認真是能讓我感受到的,同學們的提問,都能給予回饋及反思。期許還能開課,學習更多。」
9.png


💡 「課程主題都非常喜歡,尤其是精準表達說重點。人們都希望能精簡描述並明確具體的表達或說服他人,以避免不必要的誤解。」
10.png

💡 「…感受到老師的真誠與熱誠,不是形式上的歡迎同學問問題。」
3.JPG

💡 「很充實,主要是整體性的了解,之後可以自己再作深入的探索與練習」
7.JPG

💡 「教練用容易理解的方式把心理學的理論教給我們」、「了解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,如何更有效溝通。」

2.JPG

1.JPG


💡 「教學分享認真」、「了解更多自我與溝通表達技巧進而提升影響力。」

5.JPG

6.JPG


💡 「能感受教練的初心,很單純的分享經驗及所學。最怕遇到太匠氣的專業講師,就少了課程的溫度。」
4.JPG

也可點選更多學員於FB上的留言回饋:https://pse.is/FEK4V

【關於講師】
你好,我是影響力教練:Askats曾於上市櫃企業培育組織人才多年,熟知應該用何種課程設計與教學方法才能達到教學目標與成效,並持有合格就業服務執照國際NLP(神經語言程式學)執行師認證。

常年在上市櫃企業內部擔任人際溝通講師,同時也是職涯諮詢顧問並在《經理人》月刊《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》等知名商管雜誌發表專欄文章,雜誌官網累積點閱瀏覽超過百萬人次,也出版了商管暢銷書《布局思維 :職涯發展專家的30堂人生致勝課》具有豐富的教學與寫作經驗,並在訓練課程中揉合NLP思維,協助人們升級自己的影響力。

期望自己能幫助人們有技巧地在行為上做出改變,發揮正向影響力!我的專業經歷與背景如下,也可點此處進一步了解。https://goo.gl/JZNLAL

【關於影響力教練│相關訊息】

▶️個人專業經歷│課程邀約│演講合作:https://pse.is/w73ep

▶️來信邀約請附上:https://reurl.cc/MXpmdm

▶️關於人資主管UP學:https://reurl.cc/KX7zrm

👉著有《布局思維 :職涯發展專家的30堂人生致勝課》(https://reurl.cc/AyqqD3)

人資主管UP學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

如何升級你的影響力 專欄文章一覽 https://pse.is/H6NVU

個人專業經歷│課程邀約│演講合作 https://goo.gl/JZNLAL
(如為學校、公益單位或就業促進機構請註明,我會優先抽空參與支持)

與你分享NLP如何讓人生更好 https://goo.gl/DqC49J

部落格提供教學與寫作所提思考工具,請點此處,均可免費下載!

http://twhrmgr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899458

【開課訊息│課程介紹】

目前不定期開設《改寫你的人生腳本‧NLP關係溝通工作坊》 https://pse.is/JT95G

《升級你的影響力‧表達與溝通工作坊》https://pse.is/H7XJE

可點選【近期開課│工作坊訊息】 https://pse.is/JE37G

與【教學寫作感想】https://pse.is/JLMB9,幫助您更了解授課理念與課程內容。

也歡迎加入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 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,升級自己的影響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