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記.jpg

那天下課空檔,一位學員很開心的走過來跟我分享在課程上學到很多。

後來她也追蹤了我的粉絲專頁,還分享了她細心手寫的每一則筆記,告訴我這些話都很棒。

她每一句都要記下來,時時提醒自己!

我看了學員的筆記,實在是很感動,因為這樣的好學精神,在現在講求速成的文化裡愈來愈少見了。

所以,我問這位學員方不方便讓我拍一張筆記的照片,放上FB與大家分享,共同發揮正向的影響力!

學員爽快地答應了,還一直跟我說謝謝,希望我繼續寫文章,可以影響更多的人。

其實,該說謝謝的是我。謝謝這位學員給我的回饋,讓我能有更多動力教課與寫文章。

也要謝謝各位讀友!

愈來愈多朋友按讚分享,我並沒有在FB買廣告,我相信每一個按讚數都是各位出自於對這個專頁的支持與認同。

讓我們一同升級自己的影響力,就從更多積極與正向的思考練習開始!

📖更多學習與閱讀分享:https://goo.gl/uNY2ni
➡更多改變人生的一句話:https://goo.gl/mcKHtw

🎉歡迎分享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,發揮正向的影響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