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_IMG_15587995570438114.jpg

助人的關鍵在於愛和同理,而不在於是否被鏡頭所關注!#一圖勝千言

相關閱讀: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更有同理心?(發表於 Cheers快樂工作人)
https://goo.gl/Q25Bxb

✅與你分享更多「一書一重點」:https://pse.is/JH672
✅與你分享更多「改變人生的名言佳句」:https://pse.is/KVHUN
✅部落格提供教學與寫作所提思考工具,請點此處,均可免費下載!
http://twhrmgr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2899458

🎉歡迎分享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,發揮正向的影響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