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lp apply.jpg

關於NLP的歷史與應用,大家只要上網就可以查到一大堆的資料,可以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NLP觀點。

身為取得國際證照的NLP專業執行師,我覺得也可以分享自己對於NLP的觀點,讓更多對於NLP有興趣或想進一步學習的夥伴作個參考。

提到NLP的應用,你一定常看到類似「操控人心」、「獵男、把妹」、「激勵成長」等等的課程名稱,而且這些課程看起來在市場上還滿受歡迎的,才能一直不斷開課,吸引人們學習NLP技巧。

不可否認,NLP眾多技術裡,的確是有影響他人的本質存在。可是,我覺得NLP中更重要的,是帶領人們如何覺察自我。

當人們能更好地理解自己,了解自己真正想要什麼,個人也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,進而正面地影響他人,為自己的人生帶來美好與富足。

比如說,NLP強調「每個人都擁有他改變所需的資源。」你可以利用NLP技術覺察自己所擁有的資源,定義你想要的成功目標,才能為你的人生地圖建構有利的基底。

NLP認為:「凡事沒有失敗,只有回饋。」因此,NLP的操作技巧讓你可以面對困境仍保有熱情,改變看待事物的觀點,並得以持續提升自我。

📖更多關於NLP分享:https://goo.gl/DqC49J

🎉歡迎分享【人資主管UP學】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kats/ (按讚並追踨最新文章) ,就可以收到職場中實用的學習觀念與經驗,讓我們一同有技巧的作出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ats影響力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